哈喽我是橙🍊  

图是我之前在微博 做的置顶图!最近好多新朋友,之前那条授权被ban掉了,正好在活动间隙发个补充完善一下~


•关于授权

1、写字相关

🌟红蓝可以拿字图,授权限网络自用,若用做公开背景需标明 图源lof@聚潮散沫  

🌙不授权任何自印

💫非商刻章不用询问,红蓝相关帖获得授权。公开发布需@我,并贴出原帖链接。

2、底图相关

🌙目前发布的底图有自制和自调两种,相关授权在相应底图都有发,按要求获取即可。

可用做写字底图/海报,不开放二改/溶图授权

💫关于印刷:纯底图印刷不开放,用作手写底图印刷请私信问我授权,说清楚张数和用途


能想到的目前这么多,如果还有没涉及的欢迎私信询问😚

如果是看授权相关就这么多,不需要看下去啦!


•关于我和写字

1、练字问题:我没有任何书法功底,我没有任何书法功底!!!很清楚自己的水平😭

帖碎碎地临过,最喜欢赵孟頫的前后赤壁赋。请千万不要临摹我的字,没有前途的😭

2、我和设计

写字和设计对我来说是一种表达自我和情感的方式,写出来好的东西我会发自内心的愉快。

所以感谢大家喜欢看我的作品以及给我的所有反馈,如果我能在给自己带来满足的同时给你带去快乐,那在我这里就是双赢~


🌟最后放一个小福利

关注+红心+评论 抽一个宝送这个假期以来我做的用于跟朋友互寄的东西!不包邮哦,所以希望你是真的喜欢我的字才来!


许愿广西和北京疫情都没有任何问题,让我好好上大学!!!开奖时间是我飞北京前两天,会在去上学前寄出——


评论可以写点印象或者祝福💫

也可以加我企鹅跟我玩!




 
评论(67)
热度(94)
© 聚潮散沫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