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晨月夕/day2/12:00】

"人类四基地,两万三千三百七十一名女性零票否决通过如下宣言:我自愿献身人类命运,接受基因实验,接受一切形式辅助生殖手段,为人类族群延续事业奋斗终身。"

这条宣言被删去了一句话,一个前提条件, "在拥有基本人权的前提下,接受基因实验,接受一切形式辅助生殖手段。除此之外,宣言的发起者还与基地达成了共识,由女性来管理女性。”

"不过,那是将近七十年前的事情了,那时候,一切都好像还有希望。人类命运就摆在面前,只要我们能够延续,事情就会好起来......假如我是当时的两万三千名女性之一,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同意。所有人都在牺牲,我愿意为人类利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。”

"他们终于发现,只有将生育资源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才是最有效的方法,于是他们删去了宣言中的那句话,新一代的女孩子们被集中在一起,由伊甸园教导长大,她们从小就牢记自己的职责,也不接受另外的教育。这样,基地不必担忧生育率的下降,也不会有女孩会因为不间断的生育而感到丧失人权的痛苦。”

"我为此感到痛苦,但又知道我的痛苦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,在这个地方,每一秒都有人死去。”


P1底图感谢 @花影扶疏Mo 老师授权!这次的四版后期我都很喜欢,红蓝可以抱图当壁纸~

🌹妇女节快乐!P3后续会出非售卖明信片,抓一位随赠~不要的话开奖后也可以换成长段壁纸!


 
评论(18)
热度(21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聚潮散沫|Powered by LOFTER